截至目前為止2018年10月30日 雙胞胎老嬰也已經是小童了目前算是4歲5個半月,

近半年來沒啥長進的身高跟體重(100CM有找、16-18KG徘徊看心情的上上下下),

腦袋長了不少很愛頂嘴,但雙腳好像退化了,那兩雙腳越來越像是裝飾品,動不動就說他好累,他走不動,要坐車(但是在瘋玩的時候體力好的無法讓你掌控)

加上他們的父母也就是在下我也為了貪圖自己方便,所以也比較習慣喜歡用推車運輸這種隨時會爆走的生物,

看我的BLOG也知道我接觸過的車種實在也很多,個人喜好加上三心二意所以才會碰過這麼多台車子 

目前現階段服役車款為 Moov design 的雙人推車

在這台車之前我們用的是  英國Micralite twofold ,這台其實我超滿意的,服役了快2年喔!

但是出門他還是很重,加上小鬼也大了想說要找台更輕便的,於是就萌生換意了

當時想換車的時候 林利剛好出了雙人推車,在林利推出的時候有在FB宣傳說動物園也可以租借,我們也為了試看看特地跑去動物園租借

在當下都還算滿意的,只是還是有點猶豫,畢竟跟COSATTO或者COOLKIDS都很像

卻又好像少了些甚麼衝動,所以終究沒下手

之後沒多久又很剛好的 moovdesign也出了雙人推車

當時等了些時間一直等不到市面上上架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我們也很快速度去婦嬰用品店試推看看

結果也不小心很快速度的就買了XD

買到現在也快一年了,這台車出多久我就買多久了

牽車當天~(其實我本來想買紅色的,但是當下只有黑色,要紅色要等很久我不想等就將就黑囉)

因為常常有爸媽會猶豫到底該買哪一款,所以我這邊單就最容易被拿來比較的款式做個簡單的分享

由於雙人車普遍都很巨大,也很重(這是廢話 要保護兩個小鬼當然要有些分量咩)

所以當有輕便款式出現的時候我想需要雙人車的父母都會滿心期待的想知道到底誰比較好

加上時代進步 技術越來越好 車子真的也越做越厲害

當時我的併排車款是COSATTO (這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台車,從買二手水貨到買台正貨 ,都讓我很滿意的)

後來因為當時小鬼很愛打架吵架就改成前後款車 隔離兩位了

如果現在在選擇一次大概COSATTO我不會賣掉吧,因為跟林利其實差不多耶

重了點而已,但是車子小鬼坐得更舒適大人推的也開心,收納起來差異真的不會太大喔!!

也就是上面這原因 最後我選擇買MOOVDESIGN

當下就是看上他收折起來夠迷你,比早期瑪瑞莎還迷你,同樣COMBI跟APRICA都有出雙人折起來不太大的

但是就是沒有MOOV小,這也難怪因為MOOV本身不能躺喔~~上述說明的三款都是能躺的

其實推車能不能躺在重量上以及體積上就會差很多,這點我想各位要有點概念

下面我就單純針對林利跟MOOV來個比較吧

20181027 動物園萬聖趴替~~ MOOV搭乘圖

20181027 ~林利搭乘

兩台擺在一起,很明顯可以看出兩台高度差異,一般都覺得高一點好像比較好推,但是其實我們都覺得MOOV比較好推 

高度比較剛好

左邊輪子比較大是林利的,不過這個是換過的輪子,原本購買到的話沒換輪子也比較小一點

大輪子是會比較好推

這張圖可以看到林利可以躺的角度,還蠻躺的,不過小人不愛躺了

沒有躺的時候林利座椅比較淺,基本上小鬼很不愛 跟我說太小了他不要坐

MOOV的置物空間 比較小一點

林利置物空間比較大 比較好拿

收折起來的大小 ,另外MOOV是可以獨立站起來的 更省空間

兩台車的相關資訊參考表:

項目 MOOV DESIGN雙人推車 林利雙人推車
打開尺寸 長73 x 寬77 x 高103cm 長62 x 寬79 x 高99cm
收折尺寸 長60 x 寬38 x 高24cm 長104x 寬45 x 高20cm
適合年紀 6 ~ 36個月 0~36個月
可否獨立站立
價錢 8990 3800(不改輪) 4150(改輪)
官方網站 http://www.agapebaby.com.tw/catalog-detail/moov-dk85a/ http://www.lelebaby.com.tw/
車重 8.2kg 7.3KG(換輪會比較重)

 

MOOV優點

1.輕巧

2.好推 高度寬度剛好

3.方便攜帶

MOOV缺點

1.不能躺,但是座位還夠深

2.好貴

林利優點

1.便宜

2.可躺

林利缺點

1.有點難攜帶

2.不躺的時候太淺了不好坐

3.太寬了推起來很累不好推

基本上我個人會建議如果從剛出生就要用車,可以考慮COSATTO或是COMBI或是瑪格羅蘭這類型的並排推車

如果是從中要切入的話那我會比較建議MOOV

但是如果是要買COOLKIDS的話會建議直接買林利 還可以躺,反正一樣很寬不好推,COOLKIDS把手更矮更難用

以上就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