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6.JPG  

打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在幫小人們找小人適合的東西

其中除了推車以外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嬰兒床了

由於平常我們是住在台北市的小套房中,說真的空間有限所以兩張嬰兒床就都不考慮了(不然恩典牌是很好用的)

曾經想過用兩個睡籃,但是大了一點之後呢?所已是天方夜譚

兩個搖床,體積雖然不大但也是一樣大一點之後該怎辦?

於是我就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後來在淘寶看到了一個東西叫做雙胞胎床

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雖然介紹的讓人很心動,但是畢竟是給小人用的對於淘寶賣的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可是真的在淘寶上看到的那張床真的是目前看到尺寸最大的嬰兒床,比台灣多數加大版嬰兒床都還大唷!!

詳細介紹如下,從下面這張圖就可以看到尺寸其實很大的喔!!

TB2rwUYaXXXXXaUXXXXXXXXXXXX-1972529588

有以下這5種的變化方式

TB2pgPCbXXXXXXHXXXXXXXXXXXX-1972529588

 

單就上面的簡單介紹當時就還蠻吸引我的,但是由於大型材積運回台灣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運費就快比商品還貴了

一度我就打消買這張床的念頭

一樣又繼續尋尋覓覓,終於在寶寶快生的時候讓我在台灣拍賣也看到有人引進了

一模一樣,大陸直送來台,價錢還算合理,比一般人自己在淘寶買再運回台灣還便宜

於是二話不說就買了,反正沒試也不知道好不好,加上寶寶要生了耶!!再沒生個床給他們我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他們的床事了!!

這是直接透過台灣拍賣上的賣家買直接從大陸送到我手上的

這張床要自己DIY組合喔!!不難組合,還算簡單啦!!

用到現在也已經六個多月了,雙寶也會翻身起來了,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用,不會有太小的感覺

他們也能在床上翻身,只差還不能滾來滾去而已,因為中間還是有隔板把他們兩位分隔開來

這張床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底下的置物空間,底下置物空間很大,很適合小套房使用,床底下都是雙寶的家私!!

IMG_4007.JPG IMG_4008.JPG  

 

附上小人睡起來的樣子喔!! 目前小人約7.5 KG  基本上還不用擔心床太小啦 !! 是夠用的

再大一點我就要把中間隔板拿掉,旁邊會放單邊下來,讓這張床跟我們睡的床併在一起變成大床以便雙寶翻滾

以上提供給居家空間不太大的雙寶父母們做為參考喔!!!

IMG_4004.JPG IMG_4003.JPGIMG_4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