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568.jpg

說真得當我看到Y拍出現這則廣告 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其實個人比較喜歡Y拍  哈哈

而且這個馬斗喜感十足,看了讓人印象深刻~忽然又讓我想到唐先生的花瓶  

其實Y拍免運補助已經快過了,目前表定公告到8/11

我拖那麼久才寫出這篇其實因為 我覺得Y拍好難介紹喔

難介紹的原因是 他的上架購買介面說真的很簡單耶~~

跟其他兩個平台比起來我真的認為這是最簡單的

買東西也是沒有太複雜的欄位需要填寫

而且阿 其實Y拍應該算是最早就開始做APP的介面了

因為我從一開始有就用了,當時有做這個APP介面的購物網站真的不多,尤其還有做上架介面

普遍大家都是做購買介面,連那個露天到現在好像還是購買介面

至於Y拍我真心覺得他上架等等一切都很簡單,難是難在申請帳號

在此我沒辦法再幫各位做申請帳號教學了,因為在下手上能用的手機號碼都跟Y拍搞過了

如果你真的在申請帳號上遇到困難,還是可以直接問我,能解答的我就幫您囉~~

以上廢話說完進入以下上架以及購買教學

首先你要先去你手機的商店中下載YAHOO拍賣APP 

下載完後會出現這畫面,並記得在下載完要同步登入帳號喔

開始賣東西 請點選中間的 拍 這個LOGO

181564.jpg

其實下載這APP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因為YAHOO一段時間都會把電腦上的帳號登出,

這時候重新登入會有雙重認證的方式可選擇,這時就可以選擇APP金鑰來登入

透過手機做雙重認證 ,感覺蠻安全啦 

當你按下之後會進到下面這畫面

就依照個欄位進行填寫吧

從新增照片開始一步步往下走

181608.jpg

新增照片,Y拍內建可幫你修改照片形狀呈方形以及可以調色等等,這依照個人需求處理吧!

目前因為蝦小兵的關係,Y拍照片從早期的3張免費現在已經變成6張免費了 

181565.jpg

點一下名稱介紹的連結就會進到下面這頁面

接著就按照上面商品品名、關鍵字、商品介紹、新舊品就這樣一步步下去吧!設定完後按確認

181566.jpg

在來點下商品價錢就可以繼續設定商品的售價

其中有個議價功能這也是因為蝦皮流行後Y拍改寫的功能

貼心的是可以讓你先設定你的底價在上面

直接幫你擋住亂出價的網友,價錢設定完依樣就確定按下去

181567.jpg

再來點選運費規則,其實看上面那個賣東西上架首頁的照片可以看出我的運費遊戲規則都設定好了

Y拍會依照您上次的設定幫您先固定一組運費以及寄送方式

您可再依照個別商品調整就好

這點我很愛,因為可以幫每個商品設定專屬運費寄送遊戲規則

而且這個部分Y拍寫得不錯不會亂掉,蝦皮我個人就很不喜歡因為用好幾次都會有很微妙的失誤出現

181571.jpg

這邊是付款方式選擇,記得付款方式要跟出貨方式有對應才可以喔

假設有郵局貨到付款而你沒開啟郵局貨到付款那就不行喔

181572.jpg

以上全部設定好後你會看到上架頁面如下圖,再確認一次沒問題就案確認刊登

商品就刊登上去了,是不是很簡單?

181573.jpg

當商品刊登完之後,如果有訂單或者有問與答要在那邊看?

剛剛拍賣首頁下方 有看到最右邊有一個 我的拍賣

請直接點選下去就會出現以下畫面,這畫面當你有新訂單、有人議價、有人問問題以及你要修改確認自己刊登商品通通在這邊

賣家管理介面就是在這邊,只要有新的通知進來你就會看到每一個項目旁邊都會出現紅色提醒有新訊息

很清楚也蠻好用的,不過剛好最近訂單都出完了 沒有訂單可以示範看看 XD 

181610.jpg

賣東西就這樣 那買東西咧,其實阿買東西我一直覺得是本能阿 ~~很簡單的

但還是簡單提一下好了

買東西哪裡看 可以看最新動態也可以看全部分類,或者直接關鍵字搜尋

假設我今天看到一個東西要買,你就點進去就會出現下面這畫面

如果對方有開啟議價,你也想殺價殺價就點選私訊議價吧

或者你要問問題就按最左邊的問與答,即可針對該商品發問

當你確認要購買只要按下右邊的立即購買

181570.jpg

立即購買完會進到購物車,這時候再依照您要的運送付款方式選擇

接著按下我要結帳就會出現相關付款訊息需要您填寫之後提供賣家囉

就這樣 錢就花出去了

181569.jpg

以上就是操作很簡單帳號很難申請的Y拍

雖然你沒有人用了,但是我還是要讚揚你,一直默默有再優化改善自己系統

並沒有因為沒有人用你就放棄你自己 ,加上你的普通機車雖然有心詐騙人士要申請你的帳號還是很容易

但是至少在Y拍買賣到現在 遇到的客人跟店家感覺都不錯

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