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925539817.jpg

為什麼我會想要使用 YOUNGLIVING(悠樂芳)的精油

精油跟芳香療法等等的一些概念以及精油對我們生活上有那些好處跟幫助這些相關的內容我想雖然我不敢說我很厲害,

但我至少也接觸這些相關訊息以及資訊有將近20年以上的時間了,加上本身學歷背景也是在這類領域上,所以勉強應該也可以算是個美妝芳療人好了~~

雖然說這些相關知識以及訊息我算是了解,但是我一直沒有讓精油完全融入自己生活中,

最主要原因就是其實一直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吧!!年輕的時候市場上能接觸到的比較好一點的精油大概都是百貨公司那幾個牌子,

那些牌子我就不多講了反正這些牌子目前還是都在百貨公司就是了,品質我不評論各有各地所愛,

但是價錢對年輕的時候來說是不小負擔,再來就是網路上雖然有不少平價又讓眾多香民推薦的品牌,

但是當時取得的確不容易,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個遠遠的距離,再來到近幾年當了媽,

也看到很多人分享某個直銷的精油,這個擴及率真的頗大(因為我母親以及我的好友都有購買該品牌),

當時我沒有接觸一方面我覺得真的是緣分吧!對於我來說太誇大或者太扯太神話的介紹真的比較難打動我,

我會接受的東西其實會是比較平淡感受的,絕對不是那種講的飛天遁地,所以在當時就也沒接觸它囉!

那後來為什麼我會選擇YOUNGLIVING 悠樂芳呢?

一方面是我認識的一個老師,他知道我想要改變生活增加更多的收入,另一方面就是他用了商品覺得是好的,

品質也是可以經得起考驗,於是他介紹我他的朋友,請他朋友介紹我這個品牌。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就看看好了,反正多了解一下也不錯。

就在我接觸認識後我覺得我會選擇悠樂芳的幾個重點如下

★來台時間短,對於直銷公司的發展是還不錯,直銷的爆發其其實就在剛開始的前幾年,而YL目前來台3年。

★雖然YL才來台3年但是整個品牌也已經25年了,在加上目前YL在全美直銷排行上是前十名當中唯一有入榜的品牌,

   也是前十名當中唯一一個以販賣精油為主的品牌

★創辦人對於植物以及產品品質的用心(這個接觸了自然會了解)

★產品的品質,產品的好壞這個用過就會有感覺了當然相關該有的數據也都會有的。

★最後也就是比較合我的感覺就是我接觸到的團隊以及所謂的分享者都是很樸實的分享,沒有誇大飛天遁地的介紹,我覺得商品在使用上就是要這樣長長久久的,而不是用那種類似恐慌行銷誇大的手法才對。

★對了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 我家兩位少爺非常喜歡YL的東西,他們現在都會自己拿起來用,小孩的感覺往往是很直覺的。

 

以上就是我會選擇使用YL的簡單分享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直接參考網站

https://ppt.cc/fvUvwx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