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款精油是這兩天對我幫助最大最大的一罐精油

話說在前幾天瞬間馬上我失聲了~~(大概5/27左右吧!!) (生日過完就出事 真是.....)

一開始覺得喉嚨好像痛痛 但是沒有感冒相關任何症狀,也沒太在意不過有做快篩喔!! 

結果痛著痛著忽然就失聲沒聲音了~~(原本還以為是急性過敏,以前有過急性過敏但是大概幾小時就好了)

而且那個沒聲音跟急性過敏不太一樣,講話還是可以講就是沒聲音而且越講越累越喘

在我沒聲音的時候雙胞胎就問說為什麼你不能講話,開始指責對方是對方害媽媽的(還不錯 會知道自己有錯)

後來想說還是要確認一下原因,又剛好家裡附近有周日也開工的耳鼻喉科診所(在此之前已經用過4個品牌快篩就為了確認到底是不是新冠)

說實在要不是這種狀況下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去診所,加上那間診所生意都好好~好多人都去找醫生進行確診判斷(很可怕的地方)

醫生一看就說 急性發炎,就觀察吃消炎藥就好了 (敝人在下實在也沒有很喜歡吃藥但急性症狀我想還是吃了)

從沒聲音到聲音正常 大概花了2天吧! 這當中其實我只有吃2包藥 就是不想吃藥,除了吃藥以外就是靠精油了

沒聲音開始我都會用苦配巴滴在水裡喝下去~大概陸續喝了2000CC左右是有加精油的,其餘就杯子裡還有味道就沒添加

我大概就是用圖中的杯子 容量800ML的 大概滴1-2滴而已 濃度沒用很濃 然後搖一搖喝下去

溫馨提醒一下 如果不確定精油來歷以及品質等等相關一切千萬不要亂喝精油,請確認您手上的精油是可以食用的喔!!

584863.jpg584864.jpg584865.jpg

 

 

就這樣大概2天從失聲恢復美聲~~

上面說那麼多 其實我是要分享介紹這個讓我恢復聲音的好朋友~~~~ 以下開始介紹

330px-Copaifera_officinalis_-_Köhler–s_Medizinal-Pflanzen-047.jpg

這是苦配巴的圖片 為豆科植物的一種開花植物,外面也有叫做古巴香脂

YOUNGLIVING的苦配巴介紹

343176.jpg

產品背景
苦配巴精油由古巴香膠樹萃取優質樹脂後蒸餾提煉而成。古巴香膠樹源自亞馬遜,
可生長至15至30米高,長出白色小花和與堅果相似的小果實,提煉精油時不會使用花及果實。
苦配巴最早可追溯至16世紀,用途廣泛。
苦配巴精油除了用於調配Young Living複方精油,也是肥皂、乳液及香水等的常見成分。
學名: Copaifera officinalis 古巴香膠樹
家族:Fabaceae 蝶形花科
種植地:巴西
萃取部分: 樹脂
萃取方法:真空蒸餾(vacuum distilled)
產地:大部分Young Living苦配巴精油產自巴西。

 成分富含β-丁香烯

味道聞起來清香有溫和的木質香氣

因為是木質類的味道很適合忙碌了一天之後回家擴香使用,會有放鬆的感覺

很適合運動後回家使用營造木質香氛的環境

也可以搭配現有的乳液乳霜使用,加強臉部光澤^^

口服的話請加水稀釋 另外不確認精油品質之前千萬不可食用唷!!!

如果家裡只能選幾瓶精油我想這是一瓶必備精油之一

想更進一步了解 可直接聯絡我唷!!

MAIL:peggysun527@gmail.com  
line@:@mothertwins
精油入會網址:https://reurl.cc/rD0LMy
精油網址: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TW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