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的小藍跟沒很多人的武嶺給大家看看)

某天有朋友跟我說 你要不要來當志工呢? 來當NEVER STOP 武嶺場次的志工?


一聽到當下馬上勾引起我的武領戰鬥魂!!因為在一個月前我們才剛從天祥逆走尚武嶺,


腦中的武嶺那美麗的風景開始出現在我的腦中,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2009年9月5日 是我們要集合的日子,前一天我還睡不太著說!!半夜還找人去了趟社子島。


一早到了集合地點,說真的我一直掩飾我心中的那份興奮的喜悅。


一行人就這樣到達了鎮寶大飯店(前一天剛好在網路上有稍微欣賞了些關於飯店的傳說


到飯店的時候簡單的用過中餐就開始準備戰鬥了~~~~


準備好了就在報到處迎接各位車友的來臨,雖然說報到時間是三點開始,


不過大約兩點左右就陸陸續續有車友來了。


"團體或個人?" "你知道編號嗎?" "不知道請往外面服務台有人幫你查詢" "幾人份?"......


就這樣反覆的這個動作~贈品一缺少馬上去後面補 拆箱算量


因為個人工作關係對於出貨這種事情已經很熟了(算專業嗎?應該可以唷!!倉庫出貨小妹不是假的)


一行人就這樣反覆的接待各位車友到了七點多快八點 大夥輪流用過晚餐之後也該準備休息了~


畢竟明天一早三點多就要起來繼續接待各位辛苦的勇士們~~~


2009年9月6日一大早三點多就起床了


開始期待的一天~一早就看到好多勇士們帶著愛駒準備開始今天的挑戰


我也準備開始了今天的服務囉!!


一樣先在報到處接受一些昨日沒報到的車友來報到


重複著跟昨天一樣的工作~~替各位服務也替各位加油打氣︿︿ 加油吧!!勇士們!!衝衝衝~~~


之後我們結束了報到處的服務準備前往補給站囉!!!


沿途中我看著每個挑戰著說真的我內心好感動~~


每個人背後都有股力量在支持著他們 (背後會發光?)


一到補給站又開始了另外一項服務囉!!


來唷!!麵包在這~~水在你的右手邊 香蕉盡量吃~~肚子餓麵包多吃點!!


加油唷!!還有17KM就到了~~加油!!漂亮的風景在等你唷!!!


累了嗎???先休息一下準備好再戰~~~


就這樣一直到了大概10點多前方第一站關門時間到了~~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替比較晚到的車友進行服務~~(下回我來開個按摩站也許會有不少生意


大約到了快12點大夥將補給站收拾乾淨~~之後就準備下山等待著終點辛苦的工作人員回來囉!!


我的工作也算告了一段落了~~~


說真的看著大家在騎 我心中一直都有衝動 我好想陪你們一起騎唷!!


有股熱血沸騰中~~可惜沒有車><有車我可能就衝出去玩了:P


在我看來每位都是非常的厲害!!今天到了這邊是跟自己挑戰,不是再跟別人競賽的!!


每一位勇士在我的眼中都是非常的帥非常的漂亮認真的人們最棒了~~


各位挑戰者不管今天是否你有拿到完成證書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至少你做到了!!我常常跟我自己說  今天沒有完成沒關係 下回我會讓自己更棒~~


不論是在騎車或是我在工作或是日常生活 挑戰自己 永遠都是我在學習的課題


最後很高興能夠替各位服務也很開心有這機會讓我能替各位服務


期待下回有機會在相聚囉!!!


最後提醒各位車友 出門在外注意安全~~並且健保卡一定要隨身攜帶唷!!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