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13年10月8日這天,因為想去喝酒,但是又怕會不會不小心中獎無意中傷害了小生命

就順手拿了個驗孕盤驗一下 一開始跟平常沒啥兩樣說,本來想說那這樣我要來喝酒去了

結果沒想到再回到廁所依看看到了下面的東西

20140217  

一看到我不相信非常不願意相信~想說會不會有錯 後來為了再多確認就又再買了兩個不同牌子的來看(一開始的是最下面那個)

後來三個牌子三隻出現的東西都一模一樣,好吧我認了!!!!! 

本來還已經計畫好農曆年要去日本玩耍,接著可以去歐洲渡蜜月一切都就此泡湯了

 

第一次的產檢

隔天為了要再次地確認就去醫院報到,不過因為還很早期所以醫院也只能用試紙驗,也是不確定的狀況

後來轉去長庚開始要準備固定的產檢了,一開始去長庚其實也是還不確定的尤其夜診的長庚是沒有陰道內診的超音波,不能準確判斷是否真的懷孕

只能從很簡單的腹部超音波看到一咪咪大概鼻屎大小的黑點吧!!一切還是不確定是否真的懷孕就是了!!

後來隔了大概兩周吧 醫生再次安排我回去看診,就此確定真的中獎了!!!!!!

 

第一次拿媽媽手冊,20131104 算起來應該是懷孕兩個月,醫生確診真的是懷孕了,就會給孕婦手冊了

此時算是懷孕兩個月 (由最後一次經期來算,最後一次在20130904)預產期,20140611

這時候其實我心情也慢慢平復下來不想接受也要接受這事實了!!!誰知道沒多久又再次帶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請看下圖

11281  

對,沒看錯,就是這個~~雙胞胎  甚麼跟甚麼阿~~~~~~~ 

看到這畫面的同時~我實在是更想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種好運咧 >"<

這打擊對我來說真的大概是過了快一個月才平復下來

在這之間當然該做的檢查該照的還是乖乖去照了~~~~~~

 

算一算到現在也已經20多週,懷孕時間也過半了,說真的到目前所照到的照片都不是太清楚,想看清楚點的照片的畫期待我下次的產檢看有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