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有朋友聽到我是雙胞胎就跟我說一定要記得用托腹帶

(不過在這之前也是有媽媽跟我說不一定要用,因為她自己從懷孕到生產可以說沒買過任何孕媽媽的東西,孕婦裝沒有,內褲等等都沒有)

有一次我在婦嬰用品店閒晃時再看托腹帶店員也說醫生如果沒有建議使用是可以不用使用的,

後來我就暫時都不管這些事情了,加上我本身有很嚴重的壓迫型蕁麻疹所以我也不太想用托腹帶這種東西

是在過年前回南部去mamaway換內衣的時候,當時大概懷孕四個月快五個月左右了

店員也是有他想要的業績跟想達成的目標就有介紹我他們家的托腹帶

當時我還是跟他說 我不想用因為我怕蕁麻疹發作,講到這其實小姐也有點不敢介紹,但是雙胞胎體積真的會有點大,真的會讓媽媽感到很強大的腰痠感覺

後來連跟我去的阿姨也建議我買,從此就進入了我的第一條托腹帶的生活

mamaway 商品圖如下,一條原價 790  (試穿跟商品圖就再補上囉!!)

這是一整條,先拖住腹部再到背後交叉往前黏貼,魔鬼氈的部分有做防沾黏設計還蠻好收納的,不錯!!

托住的效果是有,剛開始對腰部的支撐力還是有的,但隨著肚子長大現在似乎有點弱掉了,有時候穿久身體還是會有壓迫的癢出來 ><

mamaway托腹帶  

 

過年那時候在高雄真的有點無聊,後來因為穿著mamaway的托腹帶覺得還是會癢,就想說那來找找托腹褲好了,於是就去漢神巨蛋逛一逛

逛到了OHOH-MINI (說真的我不太想要買傳統設櫃的孕婦品牌,因為看起來都好老氣喔XDDD)

只是因為我在PCHOME快速道貨買過OHOHMINI的內褲就想說 那看一下他們的內著商品好了

一開始看我也是跟小姐說到蕁麻疹問題,後來小姐就說那可以考慮穿托腹褲

ohohmini 托腹褲,詳細價錢忘記了不過絕對不便宜 至少也1980以上還是超過2千 有點忘了

很沒感覺的一條褲子,不知道是小姐尺寸拿太大還是怎樣,穿起來就是沒感覺,連我現在6個月了再穿起來還是沒啥感覺

更不用說針對腰背的部分更沒FU囉~~~~穿幾次就被我晾在一邊囉!!想到再穿一下就好

ohohomini托腹褲  

後來回台北的時候,還是覺得只靠一條托腹帶感覺好虛弱,就爬文看到大家大受好評的華歌爾寶貝媽咪的托腹褲(很貴很貴,但是評價真不錯)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讓我特地跑了趟專櫃晃晃,小姐蠻親切的,也讓我試穿看看感覺

試穿的當下其實真的有托住的感覺,後來思考了一下想了想就狠下心買來試試看好了

可能試穿時間太短,買回來穿之後真的還是很不習慣,我沒用很緊,但是都還是會有種穿瘦身衣的感覺,肚子都會硬硬的感覺不太舒服

腰背的感覺是有點支撐但是不夠明顯,比mamaway還不明顯,所以只有穿一次就洗好先放旁邊了

但是它好貴耶~~~ 我想會不會是瘦一點的媽咪會感覺比較好比較有感覺,我算圓身比較壯的身材,懷孕到現在體重都沒增加只有肚子一直長大

華歌爾寶貝媽咪 4980  (該出清來賣掉了~XL 的如果有媽咪有興趣可以跟我講,)

IMG_3948.JPG ( IMG_3950.JPG  


  便宜的貴的都買過了,最後一直用的還是mamaway的托腹帶,算是目前來說最適合的,可是他對腰背的支撐力真的有點虛弱

後來我跟老公又去逛了母嬰用品的賣場,在賣場裡面就無聊拿其他家的樣品來試穿

試穿了六甲村的跟combi的有後背鋼條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後背至少有鋼條支撐,但是老問題我又很怕像以前穿瘦身衣會誘發壓迫型的蕁麻疹

就跟老公討論很久覺得說反正現在冬天還可以隔著衣服,應該比較不會太快過敏,可以試看看,畢竟肚子越來越重了負擔好大 ><

當場比較完六甲村跟COMBI我決定要買COMBI,因為COMBI的後背腰條比較寬適合厚片人,支撐點比較大片,瘦的媽媽可以選擇六甲村的(便宜多了)

回到家開始上網比價,發現說麗嬰房是COMBI的經銷商可以到麗嬰房買首購還有69折,這應該是全市場上最划算的價格了,本來還在想要如何利用69折,現在不用想了直接就去消費吧!!

我當天去買的時候麗嬰房小姐有點忙碌比較沒空,我自己選擇當時沒有試穿的我索性就直接拿L的(說真的目前穿起來還有點大~可見孕媽媽的東西不能用平常的尺寸看待~~)

不過買了就買了,我也擔心後來還會再長大到時候太緊了又蕁麻疹就哭哭了!!

這條應該是穿到目前來說 腰背最有支撐力,托腹的效果有但是因為我現在穿還有點鬆,所以不是很強烈的托腹效果,但也是有撐住啦!!!

COMBI托腹帶,原價1780打69折 1228

combi  

 

結論:

瘦媽媽應該可以考慮穿托腹褲(當時華歌爾的小姊是說托腹褲效果比帶子好,我想這是針對瘦嬤嬤)就好了,

如果腰容易酸的媽媽我想要記得選擇有後背支撐的,如果是圓身的媽媽建議選擇托腹帶的方式

假設會怕蕁麻疹的話那記得不能買太緊也不要直接接觸皮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