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很喜歡幫寶寶買東西,但是寶寶的東西有些說實在的又有使用年限上的問題

有時候就會買不下手,但是當想要或者是那東西又是必要的,例如:推車、安全座椅等等

如果不想花大錢就只能用租的或者是找二手的商品買,但是二手商品有些都只能從網路上看照片,不見得樣樣都能實際看到

而照片上又會因為每台電腦或者手機顯示的問題

有些髒汙說真的真的看不出來阿~~~~~~

東西都買了又遇到髒汙很嚴重或者不如想像中的乾淨也只能自己想辦法清潔這樣才能讓小人用的安心媽媽放心阿!

而可以水洗的東西一切我想應該都不是問題,坊間也有非常多有效果的去汙消毒商品,但是遇到沒辦法拆卸或者無法水洗就真的很頭痛了 

說真的真的很巧,我就再前些日子買了台二手QUINNY 的YEZZ,這台車我推過一次就愛上那感覺了,可是雙寶出門一定要兩台,已經花錢買一台新的我有點買不下手第二台

於是呼我就再拍賣找找找,找了頗久終於看到有人割愛了,價錢來說還不錯我可以接受,照片看起來狀況也不錯,就這樣下手買入,

結果,一收到商品打開來看真讓人覺得有點失落~好髒~~~好髒~~好髒 >< 

一直再想要用甚麼方是清潔,雖然YEZZ的車體整塊布是可以拆的,但說真的有點小小的懶得拆 :P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我看到了nac nac出了款新產品

名字聽起來就好威好厲害叫做: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20151123_183122.jpg 20151123_183132.jpg 

  

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更讓我覺得厲害的是它上面寫的另一句話    

            水洗不便救星

光看名字跟這slogan以及上面的試範圖片就覺得我的推車有救了~~

說了一堆我們直接來看使用前後的圖片吧!!

              使用前                                                   使用後

清洗前正面.jpg 清洗完正面.jpg 

                              使用前                                                                                  

清洗前遮陽.jpg 

  使用後                                                        使用後

清洗完遮陽.jpg 清洗完遮陽正2.jpg  

          使用前                                                     

清洗前內側.jpg   

使用後                                                              使用後

清洗完內側.jpg    20151123_175518.jpg

 

 

使用完免水洗清潔液後真的覺得整台車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 距離要清潔的地方大約5~10公分,按壓噴灑約1~2下
  • 靜待數分鐘後
  • 再用濕紙巾擦拭或者濕布擦拭也可以
  • 可以反覆使用到您覺得清潔OK即可

有時候剛噴完濕濕的會覺得好像沒洗乾淨,可以放到隔天當清潔劑自然乾之後在稍微用濕紙巾擦拭就可以看出清潔過後的成果囉!!!

以下是使用影片提供參考




補充一下官方的商品簡介

可針對寶寶推車、座椅、布書、絨毛布偶或含電子零件等不方便拆卸水洗物品之髒污清潔,亦適用於寶寶玩具或家用布織品(沙發、窗簾、毯類等)清潔。
安全溫和:100%食品用原料成分,無香精,可安心用於寶寶週邊物品清潔。
環保無害:採用綠色環保成分APG,為天然植物來源成分,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及溶劑,肌膚、環境安全無負擔。
去油除味:添加水果酵素,能有效分解油污;含澀柿子萃取成分,可去除不適異味。

選購寶寶用的東西一定要選擇安全無毒的爸媽才安心是吧!!

同場加碼一下陳年費雪搖椅的舊髒汙清潔效果

   使用前                                                     使用後                                                     

20151124_172630.jpg  20151125_190431.jpg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