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zz_fb2_main.png

是的 今天我就是要來悼念 QUINNY YEZZ這台推車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這台車

我們一家四口都很愛這台車 (我們光YEZZ就買了3台喔 1台二手2台全新)

可是這台車命運真的不太好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這台車在出租的時候很倒楣的很可憐的被撞壞了 

怎麼撞的呢?是使用者在日本遊玩的時候 因為要趕著上月台然後日本月台又高低差很嚴重,沒注意到一撞就壞了><

各位千萬千萬要記住,這台車使用的材料叫做 碳纖維 也就是  Carbon fiber  

這材質很輕很輕 但是很不耐摔 很不耐摔 

阿這麼不耐摔是要買他幹嘛?我只能說車子本來就不是買來讓你摔得,讓你破壞的

至於撞到我真的只能說請節哀了 ><

說到這你覺得YEZZ的命運就這樣而已嗎?我有3台耶 (撇開二手的也有2台)

另一台命運呢?也是很坎坷耶!

另一台後來選擇賣人了(因為我們還是習慣雙人車出遊,於是乎最後決定賣了小人很愛的YEZZ了)

賣人了想說他在我這邊退休了,結果過沒多久讓我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車壞掉了車壞掉了車壞掉了..........

你知道嗎?聽到這消息我真有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感覺 (因為每台車我們都是有感情的耶!!!!)

聽使用者的說詞 他是推過某個道路不平的地方車就壞了 (詳細情況我只能說我不在現場我根本不知道甚麼原因,你說歸你說咧,又沒錄影給我看,人家我推著去好多地方都沒事)

後來阿 我大概終於知道是甚麼原因讓YEZZ 終結生命的了

因為這台車最大的優點就是輕,但其實最大的缺點我想也是輕

成也輕敗也輕 總而言之這是個不能粗魯對待的車子

因為兩台車都壞同個地方,所以我可以合理相信車子就是在使用者緊急的時候太用力一拔再配上外力的撞就讓車子控制收縮摺疊的關節斷了

看下面的圖可能您會比較理解

這張照片是我拿已經壞掉的車子模擬他是好的情況的照片 (就假裝它好了吧!)

20161221_230306.jpg

這張照片就是斷掉的地方的照片 ,兩台車都是斷在這裡,

這個部分關節其實是採取焊接扣上的方式,所以當來個大力士再配上腎上腺素的激發,以及外力衝擊,就會有機會直接扯斷了

20161221_230359.jpg

PO這篇文章就是要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們不管你們用甚麼車,都請要小心

畢竟這是拿來載您最寶貝的小孩兒,不是讓你拿來推撞的

而YEZZ我只能說就是個貴婦少奶奶,使用者請細心呵護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