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狀況或許不同,但是希望可以幫到有需求的任何人

歡迎私訊我~可以先到社團參考參考^^

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是一路走來也走到平安復食階段的最後一天

應該大家很好奇的是 效果呢?第四周開始復時候有胖嗎?

第四周開始復食我說真的吃得還不錯~有肉有菜有水果~通通都有吃耶!!!

只是會讓你學習到吃的技巧,讓你吃的好不變胖~天然食物進行巧妙搭配!!!

這四周下來的心得體驗大致上如下

神隊友:

體重體脂內臟脂肪的減少是排毒營必然的最佳副作用,但是讓我感到最神奇的是,

我長在脖子上的脂肪瘤息肉變小了,由於一開始沒想到有這效果並沒有拍到先前的照片,但是就真的變小了,

天生的地中海貧血讓我隨時隨地都覺得疲累想睡覺,但這個28天下來天天精神好,沒有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渙散狀況

更開心就是我體重竟然可以比當兵還要清~這真令我意外!!!  

我個人:

之前曾經經歷過120小時斷食,健身房,中醫埋線等等任何減重方式卻還是穩如泰山的體重體脂(就算有降也不明顯),在生活營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血糖,血壓從我開始有在自我監測時都很高 非常高,這如果去看醫生醫生一定會開始要我吃無法復返的降血壓以及降血糖藥物,沒特別不舒服其實也沒有去看

在這28天讓我的血糖血壓都來到了前所未有的新低~基本上就是恢復正常人該有的數值了!!!連我心跳過快的心律不整也平和了很多。

這一切真的感謝輕零生活學習營,另外就是生雙胞胎的麻醉部位痠痛不適感也不見了!!

很多事情的改變,的確要你努力勇敢跨出那一步

跨出去我想會有不同的改變

不想依靠藥物歡迎來體驗清零生活~~

最後附上28天的變化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囉!!!

PhotoGrid_1650855579243.jpg   PhotoGrid_1650855796842.jpg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