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726800_5236450329706987_5871444709226718843_n.jpg

先附上一張排毒路上跟我相處最久的食物之一~~到目前他還是我每天最強戰友唷!!

坊間排毒真的很多 百百種

甚至最近也很流行一個葉綠素的排毒

各大直銷打著吃甚麼甚麼瘦身之類的 都百百種非常多

有些人會把輕零生活學習營誤會成減肥作戰營~

但是真的要跟大家講 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 這不是肯德基(誤)

你會在輕零生活學習營學到的,是
⭕️正確的飲食習慣
⭕️正確的食物搭配
⭕️內觀身體的需要
⭕️用心觀察身體感受
印度 阿育吠陀觀念認為「飢則食,不餓便不吃」
在這28天中會有種回歸嬰兒時期 回歸初始設定的感覺
畢竟長久之中,我們沒有大量勞動,但卻仍然三餐不斷,
沒有讓腸胃沒有好好休養的機會,因此現代人太多「胃食道逆流」「胃脹氣」「便秘」等等文明病
 

因為腸胃沒有好好休息,所以近幾年也有人分享斷食,168,211,生酮飲食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減肥方式

這些飲食觀念跟模式沒有對不對的問題,但是或許你跟我一樣這些都試過還是得不到好的效果

那會建議我們要來回歸原始設定,讓我們的身體回到初始設定這樣才是一個從根本解決的方法才是

但是斷食,不是都不吃,而是吃對的東西,吃對的量!
讓身體的「積食」情況緩解,當身體消化系統能好好慢慢的工作,你的腸道才能恢復正常的工作效率👍
這些,才是我們輕零生活學習營該學會的,而且讓身體改善的方向❤️

有些人會覺得那你只要跟我說怎麼做我自己做就好

可是最珍貴的就是在團隊一起進行的價值

好比有些人在家就是無法讀書一定要到圖書館感染讀書氣息

如果請你每天自動一定要每周看一本書,或許很愛看書的你做得到,但是有些人是需要讀書會的場合才做得到

這就是群眾力量的概念,物以類聚 當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存在的時候會產生一股強大的能量在推動彼此

有大家一起討論一起推薦購買好的食材,更會讓排毒生活的路上不會孤單。

最後我覺得這個排毒學習營最珍貴的就是讓我從新好好的從原型食物著手,讓你吃不讓你餓

不是要你吃一堆合成營養品或者是激烈不正常的手法來進行瘦身

是讓我回到最原始的自己,採用天然的食材搭配天然食物製成的部分產品達到輕零生活

你也想試看看嗎? 歡迎留言給我

或者加入我的FB多聊聊唷!!!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sun.527/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