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次輕零之後到現在也過了2個多月快3個月

第一次參加3/11 為期28天

第二次參加 6/11 為期28天 (目前還沒結束還在第二周)

我從4月初結束到下一次開始大概過了2個多月快樂日子

這之間說真的大餐不斷耶!!!

主要因為五月份在我家裡是大月~光壽星就3位了還有母親節

所以五月份在我這邊屬於一個養豬餵食的大日子

再加上我4月活動超多的 周末跟朋友聚餐聚會就2次以上了

一次吃台灣料理桌菜 一次吃豬腳全宴

反正上次輕零完後 我歷經了一堆美食之旅就是了

通常瘦下來最擔心的應該是復胖或者溜溜球效應吧!!

我也很擔心 我也都很怕說會不會一個沒注意就回復了

畢竟我曾經遇過我把雙胞胎少爺卸貨後 (兩個加起來5KG再加上兩位都獨立羊水 至少也有個6-7KG吧!)

這6-7KG在我卸貨不到一個月完全恢復上身 (當下真覺得 @@$%$^$#)

後來我也釋懷放棄了 畢竟我懷孕從頭到尾體重都沒增加過(這樣卸貨完還沒瘦~我想你應該可以了解到我身上有多頑固的組織了)

可是真的跟你說 我發現輕零生活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減肥減重而已

他真的是一個從根本幫忙我們的身體改變習慣改變體質的好方法

你的飲食習慣會透過這28天默默地改變 (不過我吃大餐還是沒變喔!!既然要吃就放寬心去吃黑~不然就不要吃)

我在結束輕零後這段時間 自助餐阿 火鍋吃到飽阿 等等等 都有吃喔 消夜也有亂吃一下(好孩子不要學)

那這樣亂吃下來下場呢??

沒變 都沒變 這真的很神奇!!

就是這麼神奇 所以 6/11 又再次開啟輕零生活營 因為我還有成長空間啊!!!!!

不只我沒變 連我親愛的隊友也沒變,他還一直陸續減重到已經是標準體重了 (比我認識他的時候身材還好)

光我說 好像不厲害

來個真相圖欣賞一下吧!! 有興趣歡迎留言我

598468.jpg

598467.jpg

 


雙子座的坯機生了一對雙胞胎,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對很多事情都有所涉略,現在住在台灣南部的高雄,喜歡賣東西買東西,斜槓賣著日本代購,分享精油生活,是個愛吃愛玩愛新鮮的姐姐~~是個不專業占卜解牌江湖術士,是個芳療師,家中育有1貓2犬3子,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希望您多來逛逛,如果有任何合作機會也歡迎使用以下聯絡方法
MAIL:peggysun527@gmail.com  
line@:@mothertwins
精油入會網址:https://reurl.cc/rD0LMy
精油網址: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TW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