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在N年前 盧亞特賣會 就是我一定會去的特賣會之一


但是特賣會的舉辦時間說真的 比較適合閒閒沒事或是時間很自由的人類


後來正常上班就沒再接觸特賣會了 ORZ


也剛好前幾年這些所謂的香水特賣會 都還蠻貴的~~也提不起我請假逛特賣會的心情


今年剛好恢復時間比較彈性的工作模式


也剛好今年盧亞推出的限日特賣 對到我的胃口


於是乎 就在12日上午10點頂著烈日高溫 騎著小V往盧亞特賣會場前進了


 


到達會場後 發現 好像沒甚麼人 感覺應該很好逛~~~~


一開始先來保養品區域 本日重點就在這邊


我只是來買SV的特惠組而已~


意外皺效霜+去角質+眼霜 (899)


保濕霜 (750)


旁邊是滿三千贈品



 


再來一踏入香水區~ 原來人潮都躲在這


今年只有分保養跟香水區 香水區裡面還夾雜了盧亞代理的比較高級的沙龍品牌


香水部分 是採取分廠牌的 中間有一區瑕疵品區? (我覺得比較像是亂丟區)


沒有看到有瑕疵品特別被放出來賣的~也加上那一堆太亂了 就沒在那堆多看啥了


晃了晃~最後香水部分 兩瓶寶格麗!!


(誰叫我先前才噴了PRADA琥珀咧)


今天早上才想到 我忘記 買BURBERRY 倫敦了 ORZ  也懶得去了


 


paul smith 小兔子~(300) 衣服加價購(10)


BVLGARI Omnia Green Jade
寶格麗晶翠女性 25ml (650)


BVLGARI BLV Eau de Parfum II 寶格麗沁藍 30ml (850)


另外那個是包+身體乳+小香 (100)



 


最後要離開時 看到在腳旁邊的 KITTY禮盒? (應該 算贈品盒吧) 買一送一


因為我身邊有KITTY狂熱者~所以就各買一款準備送人


Kitty 手機吊飾 最後兩個 一個30


Kitty 小香+身體乳+唇蜜鑰匙圈 (400)


Kitty  唇蜜鑰匙圈+項鍊皮繩+絨布套(350)



 


最後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