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MIT的保養品真的非常多


有時候多道不知道要選擇甚麼了><


通常我選擇保養品喜歡選擇用起來感覺舒服的


不管是使用起來還是味道聞起來就是喜歡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


運氣還不錯我的皮膚狀況中性肌膚偏油 沒有甚麼特別的問題


Arenes這個品牌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電視購物


主要好像是賣沐浴、洗髮類的商品


訴求就是天然(聽起來感覺就好像被丟在植物林中)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Arenes DNA全效修護霜


這是有一回我在MOMO購物網上面亂晃的時候看到的


在網站上看到照片的外表第一眼就吸引我~看起來好高級


後來看了商品說明中的成分


蝸牛萃取液


天然海茴香


從很早以前就聽人討論過蝸牛萃取液


但是價錢說實在都不太友善><


就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使用過~


天然海茴香 這第一眼看到我就好好奇


因為我蠻喜歡茴香或是左手香 等等一些香氛類的植物味道


感覺上用起來會有芳療放鬆的效果(誤)


商品外包裝



商品盒內包裝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個隔板不錯



質地看起來會覺得很油



這看起來覺得好像很油 又稠稠的(果然有點蝸牛的感覺)


使用起來很好推勻~不用太多量吸收的蠻快的


聞起來有種青青草原的味道~


雖然成分有寫道檸檬香茅精油


但是聞起來其實並沒有香茅精油的味道那麼重(有些人不是很愛檸檬香茅的味道~我是還好)


每次我使用都會一直忍不住去聞手上殘留的味道 因為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保濕效果不錯~蠻適合中性肌膚在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使用


油性肌膚的水水可能會覺得有點悶


乾性肌膚應該也還是很夠用


價格很實惠 15ml 兩瓶 / 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