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買彩妝的東西,主要是因為我不太喜歡粉類商品在臉上的質感


這條BB霜是有一回我爸去韓國回國的時候帶回來給我的


之前我爸去韓國也有帶過一條SKIN FOOD的回來


這次這條看起來感覺真高級 包裝好漂亮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台灣目前沒甚麼人討論


目前好像只有MXMX購物網有賣 也不貴 一隻319 /40ml


官方網站是有中文可以看得


http://luview.com/taiwan/index.php


 


這款BB霜質地比較水一點 就像他名字寫得一樣


aqua essence whitening BB cream


包裝銀色帶紅的感覺就蠻保濕的


大概擠出這些量 要來塗臉了~~~  可以看到水水的感覺



顏色不會太身也不會太白 很好塗抹


使用前



使用後



拉個特寫好了



有修飾到膚色,算還蠻自然 ,很像擦乳液的感覺但是可以讓氣色更好


不會悶~也蠻保濕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粉類的東西那種乾燥的感覺得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