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肌膚狀況~混合性肌膚,T字有一些粉刺而已)


話說胺基酸系列的潔顏產品流行好久了


不過最近好像又有再次回溫的趨勢~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玩弄各家不同的清潔產品


不過因為一個字懶~所以不見得每次都會寫說 >"<


今天會寫這東西純粹是因為一種久違的感覺來寫了~~~~


還記得當年的SK2 潔面乳 (罐裝的)


那時候是一個男性大哥送的~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說這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東西~~


當年年紀小收到的時候像寶一樣~很捨不得用 加上真的很好用~~用完了我又沒錢補貨


其實我還蠻喜歡用挖的洗面乳說 那種挖出來用感覺不知道怎樣形容 反正就是喜歡咩!!!


依稀記得那時候洗起來很舒服都不緊繃,淡淡不濃的味道,擲地有點硬又不太硬,搓出來的泡泡不算多


比較像奶蓋茶上的奶~~~~(好想喝一口~~~)


之後換成條狀的感覺上質地變軟了點~泡泡的感覺變成比較鬆一點~~~還是不難用但是感覺不同~而且


(咳咳~阿你說那麼多~是要進入正題沒啦!!) (唉唷~別這樣讓我想當年一下咩~~)


 


-------------------------------------------------回到正題----------------------------------------------------------------


童顏美姬這個牌子我在網路上看好多次了~因為他的包裝好美~會吸引到我目光


但是他的商品價錢說實在話~對我來說不是我會直接碰的價錢


也不是因為非常高價,主要是因為很多保養品我無法感受到很直接的效果(臉上問題不多~粉刺而已)


有一次是因為逛MOMO購物網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出了一個組合


買潔顏霜送一個小提袋跟髮片氈~(其實也沒啥特別~就看起來可愛啦!!) 價錢不貴499/100ml



除了原本的東西以外另外還有一個美白精華液的贈品~



外盒中文說明 



瓶身上的全成分



外觀 (很簡單的包裝~還附一隻小刮棒)



打開之後裡面算是有一塊封膜



開膜後 (外觀看起來~很扎實硬硬的感覺~~)



跟美麗日記的草莓胺基 酸比一下 童顏美姬看起來真的比較硬~美麗日記看起來就比較軟


(可以說是奶油VS巧克力醬嗎?)



準備挖一坨~來開始洗了



搓一搓~往臉上搓~搓動的感覺泡泡不算多


真的蠻像搓奶油~~而且越搓越像是打出的硬奶泡(在左右臉上的奶泡~~~)



很容易沖洗~很快就乾乾淨淨~洗完的感覺不會很緊繃


有那種水分在肌膚裡面的感覺~臉滑滑的不澀 整體算是很舒服的感覺


味道也是淡淡的沒甚麼很特別的味道 以價錢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同場加映一下我手邊另外三個胺基酸洗面乳的泡泡好了~


美麗日記草莓優格 泡泡很多但是很稀很水 洗完比較乾澀


價錢最便宜~味道來講草莓味道不算很重~還沒到人工的很噁心就是了



小艾莎控油保濕胺基酸洗面霜 320/50g (最高級~~算最貴的)


泡泡來講沒有草莓稀但是洗起來也算是緊繃的~蠻適合更出油的肌膚~沒有味道~只有洗劑的味道


這表是年紀到了不適合用了~~~夏天應該不錯


(這瓶幾乎已經用完了~壓出來時有點水~不然他本來直地跟條狀的洗面乳一樣擠出來有些硬度)



DR.H胺基酸潔顏乳  目前在MOMO是有看到特價 159/60ml 送膠囊 原價540/125ml


這當時是買杏仁酸滿額的贈品~收到的時候覺得質感真不錯 玻璃瓶得很高尚的FU


不過在浴室玻璃瓶好像還蠻危險喔!!但是他的瓶身不是很薄的玻璃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劑型配合瓶子的關係擠壓出來的就是乳液狀了(有點亮澤度的感覺)



泡泡很好搓~搓起來不算很軟~也不會很濃密


洗起來不緊繃~但是少了一點點保濕度


蠻適合早上起床用~



最後來個小小的個人比較使用感


緊繃度:


美麗>艾莎>DR.H>童顏


舒服度:


童顏>DR.H>艾莎>美麗


價錢(由高至低)


艾莎>童顏>DR.H>美麗


推薦肌膚


年輕油性肌膚(荷包比較緊)->美麗日記


長痘痘粉刺油性肌(荷包寬鬆)->艾莎


油性偏中性肌膚->DR.H 或是童顏


中偏乾肌膚->童顏


敏感肌膚->童顏或是DR.H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童顏美姬除了洗起來的感覺舒服外


另外因為我真的蠻愛用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