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很久不知道怎樣寫這標題,最後只好下了這個很怪的標題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這牌子很冷門~只是有一次不小心在MOMO藥妝店看到一盒清粉刺的組合還蠻可愛的
就手滑買了下去了~長相如下

(正面~由左到右是鳳梨酵素洗顏皂、黑面膜、蘆薈膠)

(背面說明)


當時會想買這個其實主要是因為洗面皂的關係,很少看到有粉刺產品第一個軟化部份是用整塊香皂的
加上最近很多人大推的 38g酵素洗顏皂(不過有點貴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反倒是這整盒買下來相當於是買香皂送其他的還蠻划算的
不過整組的使用感覺~就先放一邊吧!因為讓我覺得驚豔熱愛的反倒是那顆香皂
之後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把洗面皂用完了

有一回我在逛MOMO購物的時候恰巧看到這塊BIOCROWN木瓜活性酵素滋養皂
仔細看了一下跟那個粉刺三件組是同一個品牌說(除了木瓜也有賣鳳梨)而且不貴
當下想說木瓜這成份最近蠻紅的就想說換個口味看看好了

這塊皂對我來說最讓我感到神奇的地方就是,泡泡會跳舞耶!!
輕輕在手上搓一幾下之後開始雙手搓揉產生泡泡
在搓揉的過程中就像名字說得活性酵素~
泡泡有種一直生長的感覺,在臉上的感覺更是說不出來
相較於其他慕絲瓶產生的泡泡這泡泡很結實,
而且真的有一種泡泡會一直長出來的感覺
另外,手跟臉之間真的像是有一層東西在幫忙清潔臉部肌膚
不像平常洗臉的感覺就是手跟臉在互相接觸
洗完了之後真的可以用毛孔清道夫的感覺來形容
臉部清爽無負擔,最近我也發現粉刺似乎變少了點
真的算經濟實惠的一樣產品


(大小如下~100g,鳳梨是黃色的、木瓜是綠色的)


(這是剛搓好的泡泡,因為我沒有用腳架所以沒辦法拍起泡過程)


(塗在臉上之後,我在將雙手的泡泡聚集在一起洗乾淨其中一隻手拍出來的泡泡)


(洗臉前)


(塗滿泡泡的臉)


(洗完的臉)



商品資訊 (以下依照外盒打的)我買的時候價錢是100g/360元
品名 木瓜活性酵素滋養皂 (乾/中性肌膚適用)
產品特性 木瓜酵素是存在木瓜中的活性蛋白,可以用來溶解消化死去的角質細胞,
         維持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柔嫩光滑,展現均勻亮麗膚色
使用方法 將臉打溼,將香皂於手心搓出細緻泡沫後,均勻輕抹全臉,以指腹輕輕按摩
         在以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 1.使用後如皮膚出現異常現象,請立即洽詢皮膚科醫生
         2.初期使用酵素活性皂肌膚緊繃是正常、2-3天後就會消失,是正常的
           酵素活性皂是活的因肌膚緊繃是酵素去角質作用
         3.保存表面有結晶現象,乃屬酵素正常生化作用,敬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