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Taiwan
發  行  商:異象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導演: 洪榮良
演員: 洪一峰
洪榮宏
洪敬堯
洪榮良



~~~~以上資料來自於開眼電影網~~~~~~


會吸引我想看這部片的第一個因素 就是這張海報~~~
這海報我一看到的感覺就好想看看這部電影
其實在去看之前我沒有做過任何相關作業 :P
就連對這洪式一家人說真的我也沒太多注意的印象
頂多最深的印像是在洪敬堯而已!
(畢竟說實在的我對台語流行歌曲沒有特別去研究聆聽!)
至於第二個因素就是我剛好有在電視上稍微看到洪榮宏在講這部電影~稍微喵了片段加深我想看的FU
(當時在電視上看了看~還蠻帥的老帥哥耶!!)(冏')

週日晚上就決定~恩!我今晚一定要去看!於是選擇了晚上12點的場次
(應該是瘋了才這樣做吧!)

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有種被騙的失落感!!
跟我想象中的有落差(活該~誰叫你沒做功課)
但是越看越覺得其實我是在聆聽一場演唱會
也是在進行一個台灣歌壇時空穿越的旅程
另外這部電影出現了很多場景都是我好愛的>、<

大哥為了父親辦了一場演唱會
二哥為了父親做了一張唱片
三弟為了父親拍了一部紀錄片

每個人都為了他們最愛的?父親做了一些事情
不過在這之前曾經他們與父親已經視如仇人無法去接受父親過去的一些過去
是因為信仰讓他們能夠化解了彼此間的仇恨
讓一切過去~只剩下愛在心中

人跟人之間相處不就是這樣嗎?
或許你會因為一些事情無法放下饒恕
但是會不會等到你想饒恕這一切放下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點呢?

我忘了我有多久沒有跟父親母親說聲我愛你
跟父母親之間的互動我正在學習!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很深切的跟爸媽說聲我愛你們並且能夠給父母親一個最長的擁抱!

官方網站  http://abba102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