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台灣
出  品:行動力電影有限公司
發  行  商:行動力電影有限公司
語  言:國語
導演:伍宗德
演員:白靈 陳昭榮 林美秀  賴琳恩


光聽這部片的片名以及電影海報應該可以想像的到會是怎樣類型跟劇情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我算完全沒看它的介紹就想要去看了 (沒辦法誰叫我還是這麼喜歡看國片咧~~)
說真的算是最近這一個月以來,讓我看過之後比較喜歡的,也許因為夠有台味吧!!
加上,在看電影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在高雄取景的,
近幾年蠻多電影跑去高雄取景了真不錯!!
希望再來可以以台南為主題來拍電影好了
我想會讓我更有感觸吧!!

不是很複雜的劇情,也不是很難理解的電影,整部電影有喜有悲也頗無俚頭
由於我看的時候已經上映一週多了,所以看的人也比較少了
畢竟這部電影出來的同時還蠻多所謂的強檔好片上映中!!!
原本我還想同步加碼第一天,不過我想第一天就留待過幾天在去欣賞好了!同樣也是高雄取景的電影

而感想呢?感想就是有興趣的在自己去設法看囉!!
願意花錢進戲院的可以去看看!
應該不會太失望但是也別太期望
劇情真的比較沒有太大的驚喜感,卻有很多的笑點加上一點點的哭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