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協奏曲Summer times



上映日期:2009-11-27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36分


導  演:黃朝亮


演  員:張睿家、林逸欣、李嘉文、林美秀、康丁


發行公司:獨角先傳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如果暑假可以不要結束那有多好?
如果路可以沒有盡頭一直走下去那有多好?
如果電影可以沒有散場那有多好?
看著導演的名字出現演員的名字出現此時的我多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沒有散場繼續演下去

金門對我來説可以算是個陌生的地方,但又有種很奇特的親切感在裡面,原因我也不知道,金門在我的印象中我只去過一次(在我計劃要看這部電影之前),可是很奇特的關於金門的電影只要我知道的好像都有去看過了,夏天協奏曲這部電影在我聽到片名看到海報的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看了,在我知道這部電影整個又是在金門拍的更加深一定要撥出時間去看的意念。首映的時候沒有時間去看後來台北只剩下一間戲院有偏偏時間又配合不來,很慶幸之後新光影城接著有繼續播放場次還蠻多場的,讓我能夠一圓入戲院看這部電影的願望。剛好我也剛從金門回來台灣。

電影中表現出在金門小島上面那種淡淡的純純的戀愛悸動,有情有義的朋友情誼,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心,鄰居跟鄰居之間的互助合作,劇中讓我彷彿又再回到金門一樣。透過該片的風景讓我舊地重遊,可以讓我不用等一年又可以再一次的沉浸在金門那個悠閒的時光中。

犧牲一切放下一切的去愛一個人的感覺,友情愛情之間的平衡點透過這部電影都讓我再次想到過去曾經也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過類似的經驗,電影喚醒了那份沉睡已久的感覺。

雖然只是部看似平凡的小故事卻帶給我深深的感動,記得進戲院之前要準備好衛生紙以防淚水悄悄的掉落

最後,但願那神秘的六度連結讓你讓我能夠遇到最想遇到的那個人。



PS 我想這次圖片就不要用官方的海報好了剛好我在金門機場拍到的大海報就拿來用吧!!


今年的兩部以金門為主題拍攝的電影星月無盡跟夏天協奏曲


兩部片都很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去看,兩部片所描述的金門感覺是不一樣的唷!!


星月無盡給我感覺上算是描述著金門的人文社會習俗


夏天協奏曲帶給我的感覺多了一層感動又多了一點大自然的生態教學存在喔!!!


這部片可惜了一點如果可以在暑假時候上映,我想應該會帶動更大場面的觀光以及票房吧!!


無奈戲院有戲院的安排~~~也真的很感謝新光影城能夠接下繼續播放讓更多人能有機會看到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