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大道 MILK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Focus Features
發  行  商:山水國際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演員:


 

 

剛開始想看這部片完全是片名吸引了我

在加上海報的感覺更吸引了我想去看

原本根本不太清楚說這是在講什麼的電影

就是一個我想要看這部電影的情緒讓它進入了我的片單

後來奧斯卡頒獎該片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電影劇本兩項大獎。

很開心 (奇怪我在開心啥我對奧斯卡又不熟哈~~~)

不過真的有了小金人的加持 果然看的人好多XDDDD

長春也很久沒這麼滿了 (之後的送行者更滿)

 

這算是一部真實故事的回憶片吧!!

 

現在你聽到同志可能不覺得有什麼,聽到你的朋友是同志或許你也覺得沒啥

但是當時的社會不是這樣阿!!

 

看著劇中MILK的為了讓大家知道他們並不是怪物而努力的過程我哭了

看著他為了自己為了大家的理想奮鬥我哭了

劇中影響我最大的一句話 讓我思考的一句話就是

活到了40歲卻沒有一絲作為 (也許稍有偏差不過就是這意思)

想一想我也快30歲了 也沒啥作為 XDDDD

很多話我不敢說 很多事也許我不敢做

40歲以前的MILK也是如此

後來算是為愛?而開始有所改變

我只能說愛情真的很偉大

不在乎你的年紀你的性別

一開始是為愛而拼 後來他是真的為了自己為了大家的權益而拼

 

看了看自己想了想自己 也許到目前我都還只是為了父母而生活吧!

或許該是為了自己而生活的時候到了!

活到了30歲我能有什麼不同改變嗎?

 

回顧過去看看未來改變得時刻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