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 Parking
上映日期:2008-11-28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鍾孟宏
演  員:張震、桂綸鎂、戴立忍、杜汶澤、高捷、曾珮瑜
發行公司:甜蜜生活製作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parking1128.pixnet.net/blog


找到停車格,不要以為很幸運……


這是電影簡介的第一句話;停好車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無人可知
而男主角在短短的半天內因為停車這件事而遇到更多的事情


當你停好車以後結果卻發現你要走不能走 你會怎麼作?
拼命找車主?還是自認倒楣改用別的方式去你下一個地點?或是在等等?
主角選擇了努力找到車主也因為這樣讓他遇到了很多不同大大小小的事情
遇到了想逃離人蛇集團的大陸妓女
遇到了失去獨子的老夫婦
遇到了黑道打人事件進而發現深藏不露的黑道老大
原本買個蛋糕是為了要跟老婆拉回疏遠的感情
卻因停車而更疏遠~~但也讓他發現更多生活中的其他事情


有點年紀的老公寓 有點年紀的老房子 再這部片中最吸引我
坐落在臺北市承德路二段上 承德路一值都是一條蠻妙的路
有著現代的進步也有著過去的痕跡
在這部片中也是 他有著很現代的蛋糕店 卻又在旁配著有歷史的房子以及理髮店西服店


片中的魚頭這橋段其實我一開始看不懂,我當時一直在想這隻魚想說什麼呢?
我一直在思考這隻魚頭代表著什麼?
我想好久 都想不出來 終於我想通了!這篇不負責感想也出來了!
魚頭就好比是一台車,停在路邊只能任人宰割,就算牠想反抗也無力反抗了
那雙魚眼好比是你看到你車被擋住你的無能為力只能乾瞪眼,我想這是魚頭想跟我講的話吧!


停車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最後我要附上一個魚頭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