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以前就要寫的只是後來很懶很懶完全沒有在分享東西了最近良心發現中!!)

就是這顆橘子~~


想當時第一次在康是美的DM上先看到了這顆橘子
當時就很希望可以早一點看到實品,還強拉著我店長朋友叫他橘子出現要通知我
後來這粒橘子一上市之後,馬上搶頭香去買一瓶來玩玩,當時花了299帶了粒橘子回家!!

這顆橘子實在是不得不說他長的太吸睛了,DM上深深吸引我就算了
在門市看到他變得更吸引我,實在是可以說超可愛的啦!!

那時候帶回家我男友還問說 這什麼東西怎麼橘子上面還黑黑的@@
(OS 可以吃的橘子阿??)

廢話了一堆,來講講重點好了!!

擠出來是很綿密很綿密的泡泡,這裡看到的泡泡我大概擠了四到五下吧!,味道帶著橘子淡淡清香


這是擠在手上三下的泡泡量,一般清洗的時候差不多這樣就好



這味道還算蠻好聞的,不算太人工啦!!感覺是拿橘子皮浸泡在水中來洗臉了
一邊洗臉我還一邊深呼吸~因為橘子味道實在太好聞了
洗完之後臉部蠻清爽的但又不至於太乾,沒有那種憋憋的感覺
話說年紀到了肌膚還真的變了,以前很喜歡乾乾的感覺
現在喜歡不會很乾但是很滑的感覺,
這瓶小橘子用完感覺整體來講就是有洗乾淨不會過乾皮膚摸起來又非常滑嫩
加上那幸福的橘子味道~~太愛它了!


另外一提的是如果對於皂鹼類、SLES類這方面洗劑會敏感或是不喜歡的人,可以放心使用這瓶喔!
他是氨基酸型清潔配方的喔

除了正常洗臉外,假設我沒有上過重的妝通常我也直接拿這瓶來卸妝了,
算是可以卸妝洗臉一次完成,還蠻實用的東西,價錢還算可以啦!不過偶爾就覺得沒那麼可愛><
所以後來就沒有繼續買,畢竟我實在太愛太愛買清潔產品了(算一算手上目前大概快10隻清潔品) 冏~~~


最近莫名奇妙越來越宅愛上購物網的我,在MOMO購物網上面讓我看到這眼熟的橘子,
不自覺勾引我購買他的慾望了 (真是不乖)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兩顆橘子才399而已這這這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加上這牌子好像第一次在MOMO開賣吧!全面56折起又加上滿額贈,之前在康是美就很想買他其他商品
不過都還是忍了下來只有買過小SAMPLE而已,感覺還蠻不錯的 :P
所以,這次打折實在是就不小心手滑了買了下列這些東西  >"<

在辦公室剛收到的一整箱商品


原諒我迫不急待想拍照,下班主管不在就拍一下囉



總共有下面這些東西~
三顆橘子 (本來只要買兩入的後來多買一顆為了滿額贈品阿~~~反正可以送人)
一顆檸檬 (新產品耶~而且也長的有夠可愛的夏天用感覺頗不錯)
一瓶檸檬馬鞭草清新舒緩噴霧(說真的對馬鞭草味道也是蠻愛的)
一組旅行組
總金額1502 加送橙漾馬鞭草嫩膚乳一大一小,小的是買就送了,大的就是滿額贈了

小小敗家不過就當作是生日禮物慰勞自己好了(迷之聲你不是才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