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一天20100119對我家人來說也不是個很開心的日子


這天早上三點多我正要從車店回家的時候以往的這條路是沒有任何小黑再路上跑的


可是這天很怪 有隻小黑一直再叫,當時其實我也沒覺得有何不妥啦!!


後來早上九點多就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告訴我這件令人不太開心的事情了


家裏的七小福們又少了一隻,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接下來的日子中家中的狗兒們會一個個老去離開


但是,當事實發生的時候總是會讓人特別難過,


今天離開我們的小狗也是迷你品,他是我們家的第二代迷你品


第一代狗老媽--寶婆婆 到現在還活著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千年老妖阿!!!真長壽


上回離開我們的是屬於第三代也是第三代僅剩的一隻了,他跟我的吉娃娃視同一個時間的青梅竹馬


這回離開的第二代迷你品 牠名字叫做 "小老頭" 花名'點點'


會叫這名字主要是當時寶婆婆這一胎生了兩隻 一隻特別大 一隻特別小


 大的英勇挺拔永遠當老大所以他叫做帥 (頂樓的公狗都是他的子弟阿~~)


小的因為小小隻就直接叫做點囉(小不點)至於老頭則是因為牠永遠看起來就像個小老頭一樣囉!!


老頭走也走了 相信牠走的很輕鬆自在 雖然這次我依然不再你們的身邊 我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也希望帥能夠支持下去,從三隻狗變成只有你自己一隻這打擊我知道對你來說很大


但是還是要面對的 希望你能夠如同你的個性一樣 堅強


小老頭 祝你一路順風 要多保佑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