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再台北住了三年


以前我從來沒有去看過台北電影節任何一部電影


我只能等之後電影的上映才去看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有一種我一定要跟隨一次的感覺出現


剛好又遇到現在的我是無業遊民


於是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看過三場了


 


往往我在裡面挑我要看的通常都是不容易出現在院線


或是只會在公共電視偶而撥出


對不看電視的我要看到公共電視的撥出 很困難耶!!!


 


剛好有這機會今年也不知道發啥神經


最近看了一堆電影


到目前為止台北電影節我跑三場了


接著還有好多等我


 


台北電影節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