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013年我對它應該是又愛又恨

大概從2012年開始到2013年的年初 應該是我從小到大最受挫折的一段時間

感情不順遂這不用講了反正都單身10年了

接著連工作都撞到牆遇到很低落的時期 幾乎是要沒工作了

不是沒工作就是工作上很不順很不順

不開心的就放給他去吧!!! 都過了也別再想了

 

還好老天爺真的對我不差~~

讓我在2013年的Q1季末遇到了他!

也許真的是在最絕望最失落把一切都放棄的時候才會有轉折出現吧!!

 

話說那個叫做PTT的鬼地方徵友我也不是第一次PO文了

老屁股的我PO到後來根本是偶爾無聊看看笑話的時候去PO一PO

緣分未到真的就算再怎樣PO我看也沒啥鬼用途吧!!!

 

一如往常地在2013年的3月某天

PTT老屁股又再次出現在歐兔這鬼地方 :P

當然也是有誠意的PO了一篇徵友文啦!!!!

一樣要跟一堆鄉民水球來水球去,信件也是收到一狗票~~~

其中看到他的文章 其實很平凡沒啥特色!!

就跟他水球了一下~~兩個人聊的也算OK (不過果然又是打鍵盤很厲害的宅宅囉!!)

我其實一向比較傾向快見面快認識的方式

所以週五水球聊完 週六約了一下就在周日一起去九份玩囉!!

其實見到面的當下 我沒啥感覺說!!就覺得是個好人吧 哈哈哈!!!!

不過誰也沒想到往前的這一步把我的人生慢慢推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上半年的轉捩點就在3月底這時候,接著將開啟我另一段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