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底開始是我很大的變化開始,除了他的出現,工作上也有新的變化,原本我不太想要跟很熟的朋友一起工作,畢竟有時候一起工作那個朋友的感情會變化,但是後來我決定接受這另一個新挑戰了。
時間過著過著也很快從我的生日過到他的生日,也莫名的很快安排了父母的見面(^_^;)
爸爸還蠻中意他的說,似乎喜歡到有點忘記誰才是他生的=皿=
中秋節過後讓雙方父母見面了,也談了重要的人生大事,也確定了提親的時間,當時我還是迷迷茫茫的應該說一切很快,快到嚇壞我了,更大的轉變接著也到了!就在雙方談完提親時間之後沒多久約在10月中旬過後,某天我的新血來潮又拿了試紙測測,其實這種開獎過程還蠻好玩的😜
誰知道這次不是玩了而是真的,中獎了!瞬間我笑不出來,瞬間我身分又變了當下真的有點快崩潰了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